電話:02-26027277 地址:林口鄉林口路108號-林口市區五碗外送,長庚.黎明滿五佰即可外送!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五角走唱 實況轉播PART 2


在剛剛被阿伯嚇了一大跳之後
我就完全忘記下一個表演者是誰
想了好久才想到是滷蛋
滷蛋接連著表演
滷蛋的自彈自唱其實台風滿穩的(雖然他是真的很緊張)
看得出來他花過一段時間認真的玩吉他
他的聲音就像他的人一樣清秀,也很溫柔
一口氣唱了兩首歌很經典的歌曲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和周華健的愛相隨
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歌~也很好聽說
javascript:void(0)
接下來是程鈞演出張震嶽的只是朋友
這首歌是耐聽的歌
程鈞真的很認真的為這次表演做準備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他彈是無法完整彈出整首歌
之後他就回去背歌詞,也把主歌的和弦背熟了
在表演的時候,呈現的很完整,感覺也有出來
我想進步最多的大概是他吧,真的很棒說!!!

再下去的表演是我唱,阿培彈的分手快樂
上次和他搭歌是三年前了吧
阿培的吉他很厲害,不過我的歌聲就一點也不厲害了
哈~其實我只是出來扮演低潮的角色而已
說真的這群表演者中,歌聲最差的就是我了
不過會表演這首歌是希望朋友們,都要快樂歐
生命中不只有愛情,還有好多事情是可以讓人快樂的

接著是滷蛋的癡心絕對
小妹妹的旅行的意義和太聰明
這邊特別要提的是小妹妹的手好小好小
但是卻能自彈自唱完整版的旅行的意義和太聰明
真的讓我非常的佩服,很多手很大的男生都還不一定有毅力練完這兩首歌
而這個小小的女孩卻有大大的毅力能練熟這兩首歌
實在是非常厲害
每次聽到她彈唱這兩首歌,心情就好好

最後一首歌是阿耀的城裡的月光
阿耀大哥是我臨時通知他要表演的
他說他已經好久沒碰吉他了
但因為有這個表演的激勵
所以他又重拾吉他,開始找回玩音樂的感覺
最後大家一起和阿耀大歌唱城裡的月光
當一群喜歡音樂的人聚在一起,發出的共鳴
就是五角走唱的意義了!!!!

剛開始是一些表演者的親朋好友來加油
但是到後來許多路過的人,也停下機車或著站在騎樓下聽
機車把已經有點擠的馬路塞的更壅擠了
這一切都是單純的為了音樂
是那樣的簡單,但是開心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要音樂

我不想因為離開了學校
就漸漸遺失音樂的美好
而是要讓感動延續
要讓那些因為工作而離開音樂的朋友們
一起找回遺失的美好,它一直都在
在我們心底

1 則留言:

  1. 我喜欢最后一段
    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因为工作了
    差点忘记音乐的感动的人

    你们做得很好
    要一直加油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