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6027277 地址:林口鄉林口路108號-林口市區五碗外送,長庚.黎明滿五佰即可外送!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沒想到你真的來了!!!

前陣子回花蓮
在一個藝文中心遇到一個人
聊著聊著就和他說到我們在台北開一家豆花店
並遞上五角豆花的名片
便說有空他有來台北給我請吃豆花
我就是篤定他一定不會來(真小心眼....)


但是沒想到過了四五天
他真的出現了,還帶了一個漂亮的女孩
他們就是從花蓮來的"美美"和"帥帥"


剛好他們來的時候
我們正在為五腳走唱做準備而搭歌(一個人彈一個人唱)
自然的就邀請他們來聽


美美說帥帥很會唱歌,還參加什麼歌唱大賽,
我們一群人便起鬨要帥帥唱歌
帥帥唱了癡心絕對,帥帥的聲音很特別
接著帥帥對美美反擊,說美美更會唱歌。
哈~我們當然就拱美美唱歌!!


美美超帥氣的~
很乾脆的說唱就唱阿!怕你不成(之類的話)
總之很帥氣的一口答應了
我彈吉他,美美唱
我們搭寫一首歌


整個是莫名的有默契,感覺很好
不需要刻意的配合她的節奏或聲音
很自然的搭起來很順,好像我們已經搭過好一陣子的歌似的
反正整首歌唱完,心情變得很好!!!
美美唱歌很溫柔,大家聽聽看吧!!



p.s.帥帥,你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可以請你回覆我嗎?我想要你們的照片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