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6027277 地址:林口鄉林口路108號-林口市區五碗外送,長庚.黎明滿五佰即可外送!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五角走唱 6/5星期六

五角走唱
時間:6/5星期六19:00-20:00(依當時情況而延長或縮短)
地點:五角豆花前的人行道
費用: Free

開店快兩個月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但誰說豆花店不可以玩音樂
也誰說只有公館台北市才能有聽音樂的地方
沒有人說林口不行,五角豆花說林口可以
林口也可以有吉他Live表演的小店,就在五角豆花啦!!!

其實會想辦這個活動
只是單純因為Ellen很喜歡音樂
以前在大學時,常常辦類似的走唱表演
那種和別人分享音樂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在這一個半月中
五角接觸到了很多朋友(客人)
也在這群朋友中聽到很多好聽的聲音
所以就利用五角豆花這個小舞台
把在這裡聽到的好音樂蒐集起來
然後找一個時間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
也讓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來聽聽歌,放鬆心情

所以如果你也喜歡音樂的話
請你不要害羞的加入我們
我們都很歡迎喜歡音樂的人
因此這個活動是沒有基本消費的
只是想把音樂給我的那份感動也傳達出去

這只是爲了喜歡音樂的人而辦的活動
也許這個小走唱不像專業的咖啡廳
有高級的音響和有一流的歌手,樂手
但是我相信我們愛音樂的心是一點都不會輸給專門給人駐唱的餐廳


如果辦的好的話
也許以後可以變成固定一個月一次之類的


最後謝謝醒吾的阿寬
慈大的小妹妹
正在當兵的滷蛋
親愛的郭同學
幫舞台漆油漆的謝大哥
當然還有五角的老闆老闆娘
有妳們的支持,才能順利的籌畫這場表演

題外話
其實我也很想找之前來店裡唱歌的十行朋友
他們的歌聲真是天籟,不過他們來自台灣四面八方
所以要約到他們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但是如果真有一天,我有辦法約到他們我一定會早早讓大家知道,那真是我聽過最美的聲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