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6027277 地址:林口鄉林口路108號-林口市區五碗外送,長庚.黎明滿五佰即可外送!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玩音樂找朋友

記得那天是十行的朋友要離開林口的日子
剛好從馬來西亞回來的師姑來店裡彭場
這時十行的朋友在店裡吃豆花
另外還有一位客人(滷蛋)正在玩吉他
我便亂起鬨的說要他們一個人彈一個人唱
要他們唱給師姑聽

因為這麼好的音樂,我真的很想和其他人分享
特別是在五角這個地方
所以在我的亂起鬨下,最後他們唱了。


這一搭我便大驚
因為吉他彈得很好,唱歌也配合的很好
他們十分有默契,雖然先前都不認識。
所以我便想如果能用他們的聲音唱"沒那麼簡單"一定很好聽
我就強迫他們要唱
可是嘎緊並不知道歌詞,也不是很熟悉旋律
我就拿出朋友寫的歌詞,用拜託的眼神
最後~他們開始搭這首歌
真的還不錯聽,只可惜最後一次副歌的和聲稍微大了一點
不然整個就是完美

大概整個過程只用了半個小時搭歌
就開始錄了
有搭過歌的人應該知道
兩個人搭歌,在加上對歌曲不熟
半個小時根本不夠
但是他們辦到了

當下我真的聽到快哭了
非常非常的感動
因為他們是用心在唱的
那種聲音的力道和張力
不是用言語能夠去形容的


後來他們又隨性的唱了你是我的眼
也是完全沒有任何搭過,我就直接錄了
真是太酷了~!!!




我要謝謝這些從客人變成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因為有妳們
五角豆花的生命力就越來越旺盛
有妳們美妙音樂的加溫
讓這裡越來越溫暖
謝謝妳們....

1 則留言:


  1. 真的很厲害捏
    哈哈,以後五角豆花要定期安排個演唱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