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6027277 地址:林口鄉林口路108號-林口市區五碗外送,長庚.黎明滿五佰即可外送!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十行朋友們的天籟





在開店的第一個禮拜
我遇見了這群朋友

他們是一部電影的臨時演員,我們叫他們十行

一開始是因為那天晚上,生意沒有預期中的好
所以多煮了粉圓.芋圓這種一定要當天賣完的配料和燒仙草
所以就半強迫的把路過的十行叫住
說想請他們吃東西

誰之便打下一個音樂的結

十行的朋友們都是原住民
大家聊著聊到音樂
豆花娘(老闆娘)就告訴他們,店長Ellen也很愛音樂
說明天要帶吉他來,大家可以在這裡彈唱

結果吉他帶來了,人也來了
五角豆花就像是開了一場演唱會
歌曲一首接一首的唱
他們的聲音像是從山上來的瀑布
很清澈也響亮,卻又是那麼的自然
特別是簡單的和聲,讓音符一個一個打進心底
那種感動我實在說不上來
只知道那整晚我的笑容沒有熄滅過,
而我的眼淚也一直在眼眶打轉
我感謝五角讓我有機會聽到這麼美麗的音樂

我問他們,你們是怎麼唱歌可以唱成這樣的
十行的丟古說:這是天籟
當下我心裡想:你這個臭屁鬼,哈
但是在我沈澱後,我不得不承認那是真的
他們真得是天賴。



王宏恩 月光


超HIGH的情非得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