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6027277 地址:林口鄉林口路108號-林口市區五碗外送,長庚.黎明滿五佰即可外送!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近期五角走唱 實況轉播PART 1









抱歉親愛的朋友們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頁了
在沒有更新的這兩個月
又辦了幾次的表演 7/1 7/31 9/7
這幾次的表演分別有番薯老師、誌騰、嘉霙寶貝和佑先的加入
每次的表演都因為不同表演者的組合而精彩
還有他們帶來不同的音樂


謝謝誌騰遠從內湖來助陣
一開始他看到店裡許多吉他
便問能不能借一把......
這個緣是這樣結起來的

而番薯老師是一位吉他老師
他聽說豆花店前面要辦表演
覺得十分有趣,就說要來玩玩看

佑先是一位實習醫生
第一次聽到他唱歌
我整個很驚艷,覺的他的聲音好費玉清阿!!!
是美聲派的歌手~!!!
他本來就有彈吉他
便邀請他來參加五角走唱

誌騰是一位舞台魅力很強的人
他一上台表演
大家的目光就被完全吸引,這和他的外表沒有任何關係
而是他表演的時候,那種沉浸在音樂得的陶醉和穩健的台風
看了也就讓人不知不覺的陶醉在他的表演中



這首是宇宙小毛球的片尾曲 和世界面對面
在涼爽的夜晚,聽到這首淡淡的舒服的歌
真的是很棒的享受,後來我還去找了歌詞呢!


和世界面對面

作詞:鄔裕康 作曲:巖崎元是/吉元甜美主
編曲:馬毓芬 演唱:畢國勇/鄧廣福/中堅份子

銀河是宇宙的大街 街上有繁星點點
希望是擋雨的屋簷 讓夢看見藍天
辛苦的淚水最寶貝 一滴換一種體會
心和心反覆的排練 好戲正要上演
和世界面對面 是愛和信念 每一步踏的更堅決
一路上你我走在同一邊
和世界面對面 精彩的歲月 佈滿了喜悅和汗水
天和地永遠站在同一邊
冷漠的人群是陰天 熱情的心是晴天
愉快的天色是藍天 我站在你身邊


親愛的嘉霙是我的好友,我們一起玩吉他,一起唱歌
我和她說這首歌很有意義,想和她分享,並邀請她唱
在人生旅途,有家人有朋友陪伴,但是最終路還是要自己走
獻給大家



路要自己走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1 則留言: